陳怡帆1.jpg

陳怡帆.jpg

肯度.....會知道肯度月子餐是當時懷第ㄧ胎時朋友介紹的,

就直接訂肯度,當時吃就覺得不錯,

月子期間肯度Nancy還特地來小港醫院關心我的情形,直到懷第二胎我還是選擇肯度。
我喜歡的是每餐新鮮直送,都是保溫瓶罐裝,

減少了朔膠朔化劑的擔憂,我最喜歡的是肯度的月子水,

純中藥燉煮,對餵母奶的我很有幫助,

還有甜湯尤其是紫米粥(補血氣)偶爾餐點的配飯也會出現紫米飯、紅豆飯,都是我的最愛。

為此我也買了藥膳茶包來加強自己每天所需的水量,讓奶水充足,

而這胎也是找Nancy幫忙,他的服務真的令我感到貼心❤️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指定找Nancy喔!

用餐媽咪:陳怡帆

arrow
arrow

    肯度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