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凰-01.jpg

用餐媽咪:王家凰

一開始選購月子餐,以一日三送不需加熱為主,方便又不用自己加熱(做月子就是要好好休息,三餐忙加熱真的會很累),試吃瞭解過後,發現肯度月子餐很符合我的需求。

餐點內容非常專業,因為哺乳媽咪需要大量蛋白質,所以餐點設計概念是兩份蛋白質料理再加一份青菜和一份養生飯,不會出現像魚板之類的加工食品,絕對都是"食物",料理上清淡,不會過多調味(可參考實體照),讓媽咪們的身體攝取需要的養分,而不攝取過多不必要的熱量,也不用擔心餐點菜色重複,我整整吃了30天,完全不會有吃膩的感覺,真的很推薦!

另外要提及的是選擇服務月子餐的專員也很重要,我遇到肯度的美鳳姐真的很幸運,在選擇期間因為很多問題,美鳳姐都會很有耐心一一回覆,遇到不敢吃的食材或需要增加飯量(餵母乳真的比較快餓,哈哈)也都能告知美鳳姐,餐點很快就會協助調整,在坐月子期間美鳳姐還來探望兩次,真的很感動,大力推薦找美鳳姐訂餐,服務真的沒話說!

吃完30天真的會想念,如果再生一胎(如果還有勇氣的話,哈哈),我還是會選擇肯度,選擇美鳳姐,謝謝美鳳姐的用心

arrow
arrow

    肯度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