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奕希4.png

 

[🌸🌸肯度葉奕希媽咪分享 (尊皇餐)~~~~]

第一次懷孕能吃到肯度用心準備的月子餐真的很幸運,

尤其是能讓Nancy服務到真的更是幸福。

人生中的第一次生產就遇上早產,

生完小孩之後的落寞在那天晚上Nancy親自幫我送晚餐來醫院親自探訪讓我非常感動及溫暖,

在最虛弱的第一個晚上能吃到熱呼呼又營養的稀飯和溫補的熱湯真的很暖很暖喔!

在每一天每一餐的餐點上也讓我即使回到家都還是吃得很滿意不覺得膩也不厭煩,

說真的月子現在做完了,真的好捨不得這一餐餐的佳餚,因為色香味俱全外營養還很滿分,

每天吃得很飽,但體重卻沒因此加重反而還瘦了下來,生產後我就少了8公斤,

月子做完我還瘦了2公斤,但是我都沒餓到喔!每天吃得飽飽飽的!

因為生產後,最重要的事就是擠母奶,我的初乳很少大概3ml都要擠上好久,

Nancy都會一直用訊息問我擠得過程順不順利,叫我應該吃些什麼,什麼不要吃,

教我如何按摩並且為我預約了通乳腺按摩師,就在後面幾天我就開始發奶順暢了!

真的好感謝肯度的每一個服務環節,讓新手媽媽的月子做得吃飽飽睡好好。

最愛的餐點“花生滷豬腳”每次都能吃光光,還有泌乳茶跟養肝茶,

每一餐裡的湯湯水水都讓我難以忘懷!

Nancy的服務也讓我深深的感覺到像家人一樣像自己親姐姐那樣的無微不至,

如果還有下一胎我一定會再選擇肯度這樣高貴不貴的月子餐機構,也一定會讓Nancy再度為我服務。

#月子餐 #月子生活 #肯度健康
#好吃月子餐 #營養 #坐月子 #乳汁多多 #哺乳

arrow
arrow

    肯度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