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盈儒-01.png

用餐媽咪:生安 陳盈儒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龜毛的客人
但今天是我剖腹產後第10天月子餐還沒吃完我已經徹底被肯度的Nancy感動與征服。

第一胎訂肯度餐點的量與品質很穩定,Nancy的服務很好。

讓我留下了好印象,第二胎要生產第一時間也想到肯度Nancy。

Nancy知道我帶大寶不方便外出,還親自送試吃到我家,

兩年了不變的味道與份量讓我當場下訂,甚至因為是讓人放心的Nancy,所以我直接現金付清30天。

尤其平常不喝甜湯的我,自從喝了肯度的甜湯後都想另外加買甜湯飲用

(大力推薦綠豆蒜西米露、紫米紅豆甜湯)
大寶跟我都超愛吃養生紫米五穀飯。

當我剖腹完後Nancy一直關心我排氣了沒?

特別提醒我不管幾點排氣都要傳Line跟她說。於是在隔天早上跟Nancy說我排氣後,

過沒多久就親自送來熱騰騰的白粥來給我吃,讓我在排氣後的第一時間吃飽沒餓到肚子。

真的很謝謝Nancy!

擔心我塞奶,生產完立馬幫我提早預約通乳師到院按摩,讓我的母乳順暢。

知道我出院當天中午會很忙,擔心我的午餐會比較晚才吃,

出院時還帶了一杯熱熱的鮮奶茶給我車上喝讓我不會低血糖。

當我孩子因為黃疸住院照光,我擔心月子餐改送地點,

她的貼心與危機處理也讓我超放心的。

還沒出院時我就已經跟Nancy說,如有懷第三胎直接來我家收全額,不用試吃。

一樣訂肯度一樣妳服務哦!
哪怕我的月子中心不是配合肯度,因為肯度的口味與CP值,

最重要還有Nancy的服務,我一樣選擇會肯度。

真心不騙&大力推薦我的客服Nancy👍

arrow
arrow

    肯度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