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子寧5-01.jpg

12/9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凌晨四點多生下了二寶,體力還沒恢復就先接到Nancy溫暖的關心電話,

當天晚上Nancy是第一個來醫院看我的朋友,內心備感幸福。
Nancy就像是我的大姐姐,從產前的媽媽包準備、

生產必須注意的大小事項一直到產後的月子調養都幫我設身處地的著想!

這一路上有她的陪伴,讓我非常有安全感……
產後第四天,透由好朋友的推薦認識肯度的乳房疏通老師雅惠姐,

幫我服務的過程中她很專業的跟我分享如何輕鬆又開心的泌乳,還有如何有充沛又源源不絕的乳汁……
因為第一胎很多哺餵跟泌乳的知識都不足,不但影響了心情更影響了奶量!

所以第一胎幾乎沒什麼母奶。但這一胎就不一樣嘍!

全母乳的我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一次擠可以擠到250cc,也讓寶寶完全吸收到更多的營養唷!

所以我超感謝雅惠老師的分享跟疏通讓我可以當個輕鬆又自在的乳牛媽媽!
肯度月子餐是個健康又美味的餐點,餐點從不重覆也沒有地雷食物唷!

尤其是肯度師傅煮得燉湯更是一絕,不僅我自己愛喝連大寶也非常喜歡唷!

常常問說媽咪今天還有好喝的湯湯嗎?
月子期間每天迎來的都是Nancy關心的簡訊跟電話,問我月子餐點吃得習不習慣!

還貼心地把每天的特色餐點與湯品對身體的好處都傳給我讓我了解。

這樣的服務讓我感覺不像業務反而像姐姐一樣,很溫暖很溫暖^_^
謝謝肯度的所有陪伴我渡過這些日子的你妳們,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
最後,我要特別大力的推薦肯度親切又貼心的客服Nancy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生產養胎坐月子是一輩子的大事,若身邊有個溫暖又貼心的小幫手替我們關心著想!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唷!

arrow
arrow

    肯度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