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湘雯1.jpg黃湘雯.jpg

我兩胎都選擇肯度,第二胎一度要考慮別家,
不過因為遇到了好的業務Nancy,

所以讓我第二胎再度選擇肯度,
在產後第三天nancy幫我預約了乳房疏通按摩師,
讓我第二胎有多多的母奶,
而月子餐中最讓我喜愛的是甜湯跟月子茶,

甜湯不會甜膩,又可以發奶,
讓我出月子了都還想再喝,

還有月子茶不會喝到苦澀,而且真的可以發奶,
所以坐完月子我都有買他們的茶包來喝,
發奶茶真的會發奶,
止渴茶真的會止渴,
養肝茶真的很保肝,
讓睡眠不足的媽媽有精神一點,總之選擇肯度就對了。

#若要購買茶包記得一定要提早訂購,很搶手

arrow
arrow

    肯度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